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求助】男朋友因为x生活不和谐要跟我分手

鸣佐,前文那篇吐槽体有点久了……
https://natsui.lofter.com/post/2e96aa_cac2532


    木叶吐槽君看我!求各位名校考生帮忙啊我说!标题就叫“男朋友因为性生活不和谐要跟我分手,我该怎么挽回他?”
    本人男,alpha,颜值我自己觉得勉强六七分吧,男朋友也是alpha,颜值一个亿!为了方便写就叫他S吧。
    我俩是发小,我妈和他妈是闺蜜,两个人前后脚怀孕,本来还说要给我和我男朋友定娃娃亲,结果发现是俩男alpha就放弃了。
    但我们还是从小就一块儿,最开始挺不对付的,S成绩好体育好小学就五道杠大队长,而我大概学的是假书吧我说,除了体育满分其他就没及格过几次。总之他哪都比我强,我妈天天说你要是有S一半听话该多好,我小时候喜欢的女生也喜欢他,所以那时候就天天看他不爽找他麻烦。我以为S会特别讨厌我,但后来面临升学压力的时候他还是给我补习,没有他我肯定考不上大学啊我说!从那个时候我就觉得S世界第一好。
    开始交往是刚上大学,马上要成年,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信息素都会变得越来越明显,迎新晚会的时候S酒量不太好,被硬灌了几杯有点头晕,我就送他回家了,一路上觉得他信息素越来越浓,说不清是什么味道反正特别好闻。后来晚上回家我满脑子都是那个味道,最重要的是还梦见我把S按倒在床上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当时我依然觉得我和S是纯洁的友谊啊我说,所以就非常紧张,对S有这样奇怪的想法是对我们友谊的亵渎,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各位alpha你们会对alpha信息素有反应吗?然后我就去问应该比较有经验的ero教授,毕竟他有个色情文学大手的马甲,他给了我一本他写的书,说我看完就明白了。
    书名叫啥忘了,反正就是男主是个a,遇到了同样是a的女主,两个人相爱相杀,最后男主发现女主是装成a的o,为了当雇佣兵隐瞒身份,发情期来了瞒不住了,两个人xxoo最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我看完想了想,难道ero教授是为了告诉我S其实是个omega?为了不可告人的秘密才装成alpha。这样解释一切都非常合理啊我说!
    想想S快要发情期了,于是那段时间我查了好多资料,哪怕被S打也要天天送他上学送他回家,万一有心怀不轨的alpha把他给那啥了咋办。后来闹得全校都知道S大概是装成a的o,以及我俩有一腿,S差点没把我打死,ero才告诉我,他给我书是为了让我明白什么是爱情……
    虽然没少挨打但我和S还是在一起了,反正我喜欢S和他什么性别没关系。在一起之后按照正常思路难道不应该是天雷勾地火吗?可就因为这个坏事儿了啊我说!本来高高兴兴的,从接吻到互相撸都非常顺利,但裤子都脱了我和S因为谁都不愿意在下面打了起来…不带哲学符号的那种打,捍卫alpha尊严的战斗,最后打累了也没有来一发的力气了…
    后来每次来了兴致,都卡在最后一步,交往到现在依然没有全垒打,前天N周目尝试依然失败了,本来我已经打算破罐破摔,实在不行就继续撸吧反正S帮我撸也挺舒服的。但昨天,体育部的一个学妹来跟我表白被S看见了,然后他就生气了,说我不让他上就是不爱他,分手算了,怎么办啊我说!!!!

= =:
所以那些双A耽美文都是骗人的吗?

= =:
想看颜值一个亿的S的照片…

= =:
划重点:S酒量不太好!!槽主加油我就帮你到这了。

= =:
是啊你爱他为什么不能为他献出菊花呢…

= =:
期末了你们出的都是黄冈卷,不会,下一题


    那啥,我就是前两天那个因为性生活不和谐要分手的,感谢各位的评论和帮忙,我走上人生巅峰了我说!
    我花式缠了S一个礼拜,他总算不闹分手了。S说这么下去也不是个事儿,要不认真地打一架谁赢谁在上面,打平了就互攻。我觉得这个不错于是就找了亲友当裁判,去散打社团借了护具和场地。然后我们打平了!
    愿赌服输说到做到,然后就抽签决定谁先来,我比较欧所以抽到我先啦!于是当天晚上愉快地全垒打了我说(暴风哭泣)。
    过了几天S休养得差不多,我也准备英勇就义了,但S做了半天前戏之后觉得不行好累啊还是躺着舒服,于是我们就……S果然最好了!我爱他一辈子啊我说!!
    总之谢谢大家!

评论(11)

热度(3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