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鸣佐】这个多功能洗猫袋好用吗?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我不知道说什么,就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脑洞来自微博上看到的这个



圣诞节一起愉快地撸猫妖助吧~


【问】这个多功能洗猫袋好用吗?

    如题,套上洗澡会不会洗不干净啊?会不会把猫弄伤啊?而且把它骗进去一次它会不会有心理阴影,然后再也不愿意进去?

 

【答】麻烦君:

    我给我同事买了一个,我觉得这是我这辈子最错误的决定。

    同事就叫他N吧,他家猫叫S,黑毛红眼睛,看上去挺小一只还蛮好看的,当然N说他家S世界第一好看。S跟一般的猫不一样,不怕水,特别爱干净,所以洗澡什么的都不是问题,但是剪他指甲跟要他命似的,N上次想动手差点被他挠进医院。那天刷微博看到有人发这个,虽然评论里全是哈哈哈,但还是有人说挺好用的,我觉得N大概需要,就上某宝给他买了一个,毕竟看着N身上动不动就是一道口子有点同情他,去他家取资料的时候顺便给他送过去。

    后来上班的时候,我看他脸上又是几道抓痕我就问他:“你没给S用我买的那个?我看了看挺软的,弄不伤他。”然后N犹犹豫豫地说,他本来想趁S睡着的时候把它套进去,结果S一下就醒了,泪汪汪的眼睛盯着他然后他就心软了,舍不得让S遭罪,不就是指甲长点嘛他挨几下挠也没什么。我跟他说“你这样不行,S平时也不挠你家家具啥的就挠你,但是挠你不能磨指甲啊,指甲太长容易倒生刺到肉垫。”N终于被我说服了,打算回家下定决心试一试。

    当然二周目也喜闻乐见地失败了。不就是趁着猫睡着把它往袋子里一塞,这么简单的事到他那怎么就那么难呢?“我套进去了啊我说,可是S醒了之后开始在我身上打滚,他一定是在跟我撒娇吧我说!S居然跟我撒娇!我能怎么办我也想剪指甲,可是S那么可爱。”那一刻我觉得N的身后开满了粉红色的玫瑰花,整个人都像是玛丽苏文里走出来的迷妹,不要问我为什么看过玛丽苏文,谢谢。

    不过讲道理,S打滚卖萌确实还挺难得的,不如说,简直无法想象,我见过几次S,绝对是猫里最高冷的那种,那时候S从来都对N爱答不理的,完全就是养不熟的那种感觉,N身为铲屎官一向没有尊严,心情好的时候还能让N摸两下,心情不好的时候直接上爪子挠。

    但是我总觉得S聪明得简直不像只猫,N捡到他的时候他还特别小,N脑神经粗的跟定海神针似的怎么可能知道趁着猫小时候要训练他什么的,但S什么都会,而且从来不破坏家具之类的,总之就是和一般的猫完全不一样,而且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啥,我觉得S好像能听懂人话。

    总之接下来的我一个没管住自己的嘴,跟他说“要不我去你家帮你?”我要深刻而严肃地反思自己。后来我就跟他去了他家,我刚一进门,S就直勾勾地盯着我,我的天他不会知道那个洗猫袋是我买的了吧!

    “咦,S你今天怎么没有睡午觉?身体不舒服还是怎么了?有没有吃午饭?”N也没管我,就直接冲到沙发上把S抱在怀里,“嗯?饭团不好吃吗?我下次给你换别的馅,好啦不要生气啊我说。”诶等等,你们是怎么交流的?我仿佛看到了生物界的奇迹。

    我俩正好也没吃午饭,就简单地弄了一点,我给N打了个手势问他打算怎么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怂得话都不敢说,万一S听懂了呢?然而N并没有看懂,他正忙着帮刚吃饱的S揉肚子。

    揉着揉着S终于睡着了,我终于可以说出我今天进门以来第一句人话!“你去把袋子拿过来,然后抱着他,我帮你剪。”自作孽不可活啊,赶紧折腾完我要回家!回家!好在把整只猫都套进去之后S也没有醒,我捏着猫爪和指甲剪正准备下手,结果一抬头看见N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大哥你要干啥?剪个指甲也是为了他好,你为什么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我当初就不该管这个闲事!

    “麻烦(给我本名打个码)啊,你说S醒来我怎么跟他交代!S一定会生我气,他好不容易才愿意亲近我,生气了怎么办啊我说?”某宝的各位亲们你们评评理,我能说脏话吗?于是我把指甲剪往桌上一撂,就准备回家了。

    我正在玄关换鞋,就听见N鬼哭狼嚎地。“S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啊我说!我......我都是为了你好!不不不,我怎么会嫌弃你挠我呢!都是麻烦他出的主意啊我说!”我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刷微博,如果我不刷微博,我就看不到这个作死的东西,就不会想要作死地多管闲事,现在就不会出现在这里背锅!

    所以,劝各位猫奴还是别买了,就算有了这个网兜,你们的主子依旧是你们的主子。

 

苍******:

    楼上,我觉得你朋友养的是媳妇,不是主子。

 

用户lx****73:

    排楼上

 

喵喵*****:

    我家猫在罩子里挣扎的时候我确实超级心疼的,不忍心再给它用,不过话说答主你朋友精神真的正常吗?

 

xk******01:

    我的妈S怎么跟成精了似的。

 

番外:

    自家猫主子变成人了,不穿衣服还骑在自己身上不肯下去怎么办,急,在线等!

    “佐......佐助,你......你先下来啊我说!”鸣人看着眼前的黑发少年,大片大片白皙的肌肤就这样暴露在空气中,让他觉得脸上一阵阵发烧。

    “你居然还想拿这种东西套住我?怎么?我下次挠你是不是该下手重点?”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我说!!!我也很心疼你的!就是怕佐助你伤到自己啊。”

    “白痴,疼吗?”佐助抚摸着鸣人脸上被自己抓出的印子,伸出舌头轻轻舔舐,反正自己受伤的时候都是这样的,不知道对人类有没有用。

    “不疼!一点都不疼啊我说!”

END

评论(19)

热度(3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