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吐槽】朋友脑残剧看多了总觉得我是装a的o

鸣佐,大概会有后文一辆车(前提是我开得出来)

【吐槽】朋友脑残剧看多了总觉得我是装a的o

    吐槽君你好,我实在是忍不了了,这题没法做!

    本人男,alpha,坐标颜值跟这事儿没关系,就不说了。朋友男,也是alpha,我们从小就认识,从幼儿园到大学都是一个学校的,家长之间也都认识,对对方算是知根知底,但是我朋友,就叫他N吧,N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摔到脑子了,总觉得我是个Omega,用了抑制剂装成alpha,担心我不知道哪天就要发情期。

   EXM?哪个抑制剂那么厉害,装成beta就算了还能装成alpha?还能装十几年?他是不是傻。我跟他说过很多次,给他看了我的身份证、户口本、体检报告、学生证、护照、驾照从小到大几乎所有的证件,他还是觉得我是装的,觉得我家人为了保护我不被歧视,为了让我上大学,让我实现梦想,骗过了检查机构让我这么多年装成alpha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这他妈不是有病么?他到底看了什么脑残偶像剧毒性这么强?有没有人给我指指路让我也感受一下。

    N智商正常,虽然从小就是吊车尾,但他至少考上大学了啊,我相信每一个上过大学的人的智力水平,都不至于被这种烂俗桥段的小说电视剧给忽悠了啊!但是N他一本正经地跟我说,他对我的信息素有反应,而且反应越来越强,断定我的发情期要来了,还每天寸步不离地跟着我怕我有危险被什么心怀不轨的alpha给强暴了。我真是日了狗了,都不知道要怎么反驳他,鬼知道他为什么会对我的信息素有反应,我对他的信息素还有反应呢,AA相斥从小到大闻到就想打一架的那种反应。

    我以为他脑残个几天就消停了,挣扎了一下就算他不相信也没管他了,但是他越来越魔怔,图书馆借了一大堆Omega生理知识手册,还逼我跟他一起看,我不看他就一个字一个字地讲给我听,搞得我现在比Omega都了解Omega。我走到哪都要跟着我,每天送我回家,甩都甩不掉,动不动劝说我老用抑制剂对身体不好,但是如果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是Omega他肯定会帮我瞒着,让我好好上学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要是发情期来了忍不住了可以找他帮忙解决,还一脸正直地跟我说他只是临时表示,我不愿意他绝对不会强迫我,WTF?这都是哪跟哪,什么神展开?

    最不能忍的是昨天他来我家找我,我刚洗完澡没来得及换衣服,围了条浴巾就去给他开门了,然后他就愣在门外了,愣了几秒钟,拽着我进了房间,关上门窗拉上窗帘,如果知道后来会发生什么,我宁愿他这样是打算给我看他新买的夜光手表。

    他折腾完,摸了下我的额头,然后“腾”地一下退到我两米开外,我说你过来,你到底想干啥?他扭扭捏捏地走到我面前,问我是不是不嫌弃他?我以为他终于意识到他自己最近脑残让我很困扰了,我就说“崽儿,虽然你是傻的但是阿爸爱你”当然不是原话,差不多就是这意思,然后他忽然就扑过来抱住我,跟只金毛一样舔我的脖子,我瞬间就懵了,而且他他他他居然....硬了....我才意识到他大概脑洞出我已经进入发情期了,气得直接把他扔出了我家。

    因为他最近大惊小怪的,现在学校那群八卦的女生已经脑补出了我是Omega的剧情,还觉得我和N有一腿,甚至还有人觉得我被N标记了,现在走在路上总有路人用不可描述的眼神看着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以及到底应该先解释我真的不是Omega,还是应该先解释我和N真的是朋友。

    木叶市哪家医院治脑子比较好?他这种症状到底还有没有救?

 

热门评论

@手机用户81xxxxx:槽主的一定想说我把你当朋友,你特么居然想上我

@卖花姑娘: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N最近天天缠着槽主真相是这样吗@不要叫我樱哥

@= =:槽主你朋友一定是想标记你想疯了,这就是爱啊

@不要叫我樱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N的脑洞是有多大啊,那些传言我差点就信了,我还幻想着我男神要是真的是O的话我是不是可以娶他。

@叉烧拉面:我是真的觉得S的信息素不太对,超级担心他啊我说,还去问了好色仙人,然后好色仙人是这么给我说的......


评论(23)

热度(4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