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三件套】这六黑车队怎么还没翻02(守望先锋paro)

前文点头像,我又来摸鱼了

 

32L= =

M聚聚的战斗天使又上线了,心疼朱迪

                                                                                                              

33L= =

心疼朱迪+1,千鸟有太子保着,稻草人的路霸和阿飞的76都能自己回血,朱迪节哀。

 

34L= =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没有爱了

朱迪:我摔倒了要天使姐姐亲亲才能起来。

M聚聚:忙着呢,你躺着吧。

 

35L= =

同志们相信我!我是粉不是黑!但我还是想说,朱迪是不是空了三个大了?

 

36L= =

是的你没看错,讲道理朱迪的半藏平时都辣么准,锁头跟挂一样,但一开大就日狗,毛妹的大也救不了他,天知道发生了什么。

 

37L= =

我们已经习惯了,缘分不到。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九十分全靠蒙。

 

38L= =

我不听我不听!我柱帝就是火服第一半藏,不服憋着。

 

39L= =

M聚聚:这个复活是不是特别精髓?瞧瞧你们这群被对面源切死的咸鱼。

朱迪:斑斑你终于拉我起来了,你果然还是爱我的!

M:哦,我只是想把路霸和麦克雷拉起来,大概是因为你躺的姿势不错。

朱迪:诶嘿,和斑斑在一起我的运气就会变好。

千鸟:哦,然后你就空了三个大。(冷漠.jpg)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么秀恩爱欺负千鸟真的好吗?

 

40L= =

新粉求问稻草人聚聚为什么总玩T啊,有他玩别的英雄的视频吗?他操作辣么好QWQ。

 

41L= =

楼上,你听说过震惊电竞界的多拉多惨案吗?

 

42L= =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笑得胃疼,多拉多惨案简直太魔性了。

 

43L= =

电子竞技没有进点和推车。

 

44L= =

我来认真科普。事情是这样的,当时五大国ow线下表演赛,他们这个车队参加比赛了,当时最后一把多拉多进攻,本来能赢的,但不知道谁起的头,大家纷纷搞事,太子拿了dj,千鸟拿了猩猩,M聚聚拿了大锤,朱迪拿的和尚,阿飞好像是闪光吧。稻草人聚聚原本是很开心的“呦呵你们今天怎么良心发现了,给我留了个C位,那我玩源了”,然而事实证明他太天真了,你们见过绕后的大锤,冲锋的和尚,法鸡一样的猩猩,还有猩猩一样的DJ吗?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把人清完之后,他们去堵门了......稻草人聚聚玩着他久违的C位正浪的飞起,然后就战败了,没错,战败了,因为没人推车啊,车就没动过!

 

45L= =

真的是史上最谜的翻车,赛后采访的时候

太子:我们怎么输了啊我说?

千鸟:吊车尾的,你怎么不推车!

太子:我推车谁奶你们啊!

M聚聚:你们这群智障为什么不推车?

朱迪:我要和斑斑在一起啊,你们这群崽儿怎么不推车。

M聚聚:就是啊,贤二你怎么不推车!

阿飞:你们忍心让闪光推车?

千鸟:怎么不忍心?

稻草人:我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相信你们!

从此以后稻草人就专业玩T了。

 

46L= =

哈哈哈哈哈哈哈稻草人聚聚是木叶喷漆代表队最后的良心,这个左键你好右键喷漆滚轮射击的队伍里唯一的清流。

 

47L= =

左键你好右键喷漆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至今还记得当年翻车大道,一群人找不到阿飞在哪没奶喝,后来阿飞表示他在二楼走廊的墙上给稻草人聚聚喷了个心。然后太子和朱迪纷纷表示不服气,一个去喷三楼,一个去喷一楼。

 

48L= =

卧槽这什么时候的事,神经病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

明明是木叶敲钟军乐队,六个毛妹六个激光笔,然后被朱迪嫌弃敲得没有节奏感,于是纷纷换英雄试图找一个和谐的节奏。

 

50L= =

卧槽,这把对面是晓的六黑车队!天照大大我爱你QWQ!我去双开直播了。

 

51L= =

咦?为什么千鸟选了源?他很少玩源氏的啊。哦好吧,当我没问,天照拿了半藏,怒吃一口骨科。

 

52L= =

哟呵,太子拿了天使(手动滑稽),这是活的修罗场吗?

 

53L= =

卧槽晓那个蝎快1000小时的托比昂!

 

54L= =

你们对蝎聚聚一无所知,五大国最精髓的炮台。他强由他强,我选托比昂。

 

55L= =

总觉得蝎聚聚的画风莫名地萌,你们打我可以,别动我的宝贝儿!它可是我辛辛苦苦造出来的。

 

56L= =

hhhhhh炮台才是本体。

 

57L= =

好想告诉列表的诸位源氏,你们都给我学着点,看看人家千鸟!刚才千鸟和太子一起绕后切半藏,然而鬼鲛的路霸藏在房子里钩了太子,千鸟回头一个E接shift直接把路霸砍死了。千鸟男神两米八,瞬间脑补出霸总语气“我警告过你不要动那个天使了!”简直梦中情源。

 

58L= =

瞧瞧你们这群不保奶还想喝奶的咸鱼!——一个老年天使的心声

 

59L= =

瞧瞧你们这群想续一秒还不死在一起的死鱼!——一个废人天使的心声


评论(1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