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三件套】这六黑车队怎么还没翻

摸个大概没人看的鱼,守望先锋paro

来自我最近翻车的怨念,没完,很短,有没有后续不知道......


1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螺旋丸今天的直播了吗?笑死我了,M聚聚把传送门放在花村A点背后那个台子边上,阿飞的DJ开着加速从重生室传送过来“嗖——”得一下就掉下去了。

 

2L= =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了,笑得生活不能自理。

 

3L= =

M:看我这个传送门放的多隐蔽,对面根基进来好几次都没打着。

M聚聚!这就是你坑死自家DJ的理由?

 

4L= =

朱迪:嗯,斑斑最棒了~

怒吃一口狗粮(手动再见)

 

5L= =

卧槽千鸟的麦克雷是挂吧!不是挂我直播删游戏!人类怎么可能打得那么准!

 

6L= =

千鸟男神的枪法一直都特别准,你是没见过他玩寡妇,那特么真的是一枪一个!之前阿努比斯神殿A点,对面开加速旋转跳跃的DJ他都能直接爆头。

 

7L= =

打进攻了,wuli太子拿了源氏!太子的源氏我能吹一辈子!一个打六个不是梦。

 

8L= =

别人家的源氏是火影,自家的源氏是幼儿源。

 

9L= =

千鸟拿了安娜。给我一口千鸟那样的好奶我还能再徒手拆二十个堡垒!

 

10L= =

千鸟聚聚的安娜明明是输出,你们见过几个安娜上最佳?

 

11L= =

有没有萌螺旋丸x千鸟的看我一眼!!

                                                                                 

12L= =

他们两个不是官配吗?以前的直播里太子玩毛妹的时候盾永远拿来保千鸟,玩DJ的时候千鸟被堵太子直接开大救他,队友都懵逼了,频道里打字喷太子瞎jb开大。千鸟玩安娜的时候太子血线永远比别人高。

 

13L= =

然而太子卡皇人设不崩,不然早就HE了。

 

14L= =

我好想撬开螺旋丸的脑壳看看里面装的什么。刚才对面来切后排了,稻草人的大锤来不及回来喊M聚聚救一下安娜,太子本来都准备进点了,一个shift直接回来砍人。

朱迪:你跑回来干啥,对面炮台不是还没掉呢么。

太子:他居然要切千鸟!

阿飞:烧烧烧,你们这对狗男男就知道放闪。

太子:我和千鸟是朋友啊我说。

心疼千鸟聚聚。

 

15L= =

千鸟聚聚气得激素给阿飞了。

 

16L= =

看到这个纳米激素了吗?给DJ都不给你。

 

17L= =

看到这个纳米激素了吗?给贤二都不给你。

 

18L= =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不要老黑阿飞大大贤二好吗,他很萌的!

 

19L= =

哈哈哈哈哈哈哈玩托比昂的时候对着稻草人的堡垒敲了半天,还在语音里喊他妈的我是不是卡了!这个梗我能笑一年。

 

20L= =

卧槽对面换了4个DVA,那一天,守望先锋又回想起了被三星机甲支配的恐惧。

 

21L= =

我觉得我今天做梦脑子里一定会无限repeat“这太IMBA了!”的音效,怎么有那么多大啊对面。

 

22L= =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好可爱。刚才最后一个机甲炸的时候,他和稻草人没来得及跑出去,他死了但是稻草人大锤血比较厚就没死。然后阿飞就炸毛了“卡卡西你个辣鸡!你都不保护我!说好了站在大锤后面就会感觉到安心呢!一定是因为你不爱我!”

咦我是不是无意中知道了稻草人聚聚的真名?

 

23L= =

稻草人聚聚一脸无奈:我就算爱你我也没盾啊。

阿飞:我不管,你就是辣鸡。

千鸟:傻逼你自己进去作死怪得了谁。

 

24L= =

赢了赢了,M聚聚暴风雪冻了五个,朱迪的死神进去一波die!die!die点里就没人了。

 

25L= =

千鸟终于给了太子一个激素,然而太子拔刀进去的时候已经没人了,心疼太子,上不了最佳了。

 

26L= =

然而最佳居然是千鸟,A点那一波团,对面天使扶你起来送五杀。打得好不如接得好,你们对奶妈一无所知。

 

27L= =

太子撩千鸟的技能点大概是点满了的。刚才千鸟本来打算补T位让太子继续玩根基的,太子秒选毛妹,在直播里说“千鸟的麦克雷和闪光都超帅的我说,你们不想看他玩C位吗?”

千鸟从开始直播的时候就一直在补位,但是他也是喜欢玩输出的,奶了那么久心情肯定不太痛快,后来都不怎么说话了,然而只有太子发现了。

 

28L= =

太子简直暖心小天使!卧槽要不要这么秀!太子你敢不敢看旁边稻草人聚聚一眼,他快死了啊,盾呢!哦,在千鸟身上。

 

29L= =

这个重力喷涌厉害了,太子是怎么想到从那种旮旯拐角的地方窜出来的。你是谁,明明只有岛田家的人才会爬墙。

 

30L= =

这一刻,直播间全体吃瓜群众见识到了岛田查莉娅。

 

31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岛田查莉娅,搞事情啊。


评论(21)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