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鸣佐】王八蛋火影漩涡鸣人带着小姨子跑了07(完结)

强行解释bug略多请不要在意。总算又填平一坑,虽然腿肉难吃极了(土下座)

我试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复制前几章的链接,所以前文点头像


    最先醒过来的是佐子,她动了动因为保持同一个姿势太久而变得僵硬的身体,站起来打着哈欠,“好疼!”

    鸣人揉着被靠了一个下午的肩膀:“我肩膀也很酸啊我说,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佐助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喏,就是这个,”佐子朝鸣人晃了晃手里的卷轴,“我就想结个印试一下,没想到成功了。不过查克拉消耗实在是太大,我觉得我得恢复一个多月才能再用这个术。”

    “你说的那个幻术吗?可是佐助怎么可能发现不了啊我说,他连鼬的月读都能解开,幻术基本上没什么作用,况且,我刚才分了些查克拉给佐助,他还是没醒过来啊。”鸣人又给佐助注入了一些查克拉,怀里的人仍然没有要醒来的迹象。

    “这不是一般的幻术,一般的幻术是扰乱查克拉流动让人产生幻觉,但这个幻术是基于每个人自己的意识而产生的幻觉,能让人看见他最害怕,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仔细想想这么对佐助确实有点过分了,要坑也要坑外人,怎么能坑自家人呢,佐子已经做好了等帮佐助解开幻术就跪下请罪的准备,“等等,鸣人,你难道就不想知道佐助最害怕的事情是什么吗?”

    “佐助......他当初连死都不怕,会怕的大概就是你和鼬哥出什么事吧。”鸣人回想起当年的事,轻轻叹了口气。

    佐子沉默了一会,还是开了写轮眼,“不行,就算你这么说但我还是好想知道啊,对不起了,佐助,我就看一下,马上给你解开!”

    看着佐子忽然间开始掉眼泪,鸣人吓了一跳:“你你你......看到了什么?”

    佐子的瞳孔恢复了正常的颜色,揉了揉眼睛,十分不屑地看着鸣人:“渣男!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佐助!啊啊为什么我不会天照,不然烧了你!”

    “我......我什么都没做啊我说,佐子你冷静那只是幻术!”鸣人看到佐子对他的敌意,更加手足无措。

    “就算是幻术但也是佐助最担心的事情!天哪你要是真的敢那样对他我和鼬一定饶不了你!”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啊。”鸣人觉得自己现在跳进南贺川都洗不清了。

    佐子平复了一下心情,对整个剧情进行了一些包括“负心火影移情别恋脚踏两条船”、“为情所困宇智波借酒消愁”在内ooc的艺术加工,一边吐槽一边讲给了鸣人,把鸣人讲得一愣一愣的,最后两个人抱头痛哭。

    “你怎么能这样!QAQ佐助就不该喜欢你,太可怜了!”

    “都是我的错QAQ!我一定好好对佐助,这个世界上我只想和佐助一个人结婚!”

    

    佐子的查克拉不够强,因此术并不完全,佐助还是自己醒来了,然而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不明所以的画面,鸣人的眼泪打湿了自己的斗篷,佐子眼睛红红地捶着鸣人的肩膀,佐助还没来得从刚才的剧情里缓一缓,就被这两个人整的一个头两个大。“你们两个,干什么呢?”

    “佐助!”鸣人看到佐助醒了过来,把他抱得更紧了,“都是我不好,我......”

    “佐助,你说鸣人怎么能这样!”               

    “别哭了!你们又捅什么篓子了?”佐助从鸣人怀里挣脱出来,感觉到自己的查克拉虽然基本正常,但仍然有一点紊乱的痕迹,“原来是幻术吗?佐子,你最好解释一下。”

    “呃......这是个意外,我就随便结了个印然后就,你懂的......”佐子看到佐助的眼神,打了个寒颤。

    “所以鸣人又怎么了?”鸣人仍然抱着佐助的腰不撒手。

    “我给他讲了你在幻术里看到了什么......”

    “......宇智波佐子,我现在非常赞同鼬的观点,对你的家庭教育很有问题。”

 

    “你们可算回来了!明天就是中忍考试了!”鹿丸看到佐助手上拎着佐子身上挂着鸣人,觉得明天的正事儿总算还是有救了,没时间去思考那些有的没的。

    然而纯围观的路人们早就脑补出了十万字,这是什么!这是活的修罗场啊!其中包括站鸣佐鸣的、站鸣佐子的、站宇智波骨科的,还有前排心疼鼬的。佐助懒得思考表情微妙的同期们在想些什么,反正不是什么好事,他现在只想把鸣人扯下来扔进办公室,然后回家和鼬好好探讨一下佐子禁闭关几个月零用钱扣多少的问题,以及自己要不要去中忍考试当考官教熊孩子做人。

    “你们这是......”小樱和卡卡西作为跟鸣人和佐助最熟的两个人,理所当然的被推上去当敢死队,和平年代先有八卦后有天。

    “卡卡西老师,小樱!”鸣人一本正经地语气让众人以为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我......我要和佐助结婚了!”好吧,确实是大事。

    神特么意外性NO.1。佐助恨不得拿斗篷把脸蒙上假装这村儿里的人他一个人都不认识,是不是他的幻术还没解开啊,还是真的穿到了什么奇怪的时空。“白痴吊车尾的,你又怎么了!”佐助在鸣人腰上掐了一把。

    “我真的很喜欢佐助!从小时候开始就喜欢!佐助离开村子的那段时间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就只想找到他把他带回来。可我好不容易把佐助带回村子,他还是不想留下来,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可我不能没有佐助。我挺笨的,不太会说话,但我想和佐助结婚,一辈子在一起!”

    “你们都要死一起死了。”

    “你们都你痛我也痛了。”

    “你们都去另一个世界互相理解了。”

    “这口皇粮来得太晚撑了不想吃了怎么办。”

    “有糖吃你们还纠结什么,考虑一下天天吃刀的劳苦群众。”

    完了,佐助觉得以后自己在木叶,肯定是没脸见人了。


评论(1)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