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鸣佐】王八蛋火影漩涡鸣人带着小姨子跑了05

下一更,可能,要捅刀,但相信我,不是真刀,太子会徒手掰断四十米塑料刀的。


    佐助临走前和水月他们聊了一会,他并不是什么健谈的人,但鹰小队,算是他为数不多的朋友。走出蛇窟已经看不到鸣人和佐子的身影,佐助原本以为他们先走了,于是加快速度追了上去,然而一直到了火之国的边界,还是没有看见他们两个。佐助忽然紧张了起来,附近感知不到鸣人和佐子的查克拉,理论上讲,现在整个忍界能打败鸣人的除了大筒木基本没有,为什么鸣人会凭空消失。

    佐助立刻发动轮回眼把自己传送回木叶村火影楼,却发现鸣人一如既往地在办公。“佐助!你回来了!任务那么辛苦为什么还用轮回眼。”

    虽然有些奇怪,但眼前的的确是鸣人。“怎么那么快,佐子呢?”

    “佐子?谁啊?”

    “白痴你摔到脑子了吗?我妹妹呢?”

    “佐助什么时候有妹妹了?你不是只有鼬一个哥哥吗?而且宇智波一族......对不起,我还在努力,我一定给宇智波一族一个交代。”

    佐助彻底懵了,眼前的查克拉没有任何问题,鸣人也没有说谎,但是,他在说什么真的一句都听不懂啊!自己的查克拉也没有因为中幻术紊乱的迹象,那么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时空出了问题。

    出于对鸣人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的怀疑,佐助趁他不注意发动了幻术,总算是了解究竟发生了什么,在这个世界线里,四战,斑和带土,大筒木辉夜,大体发生过的事情都差不多,不同就是宇智波家在佐助很小的时候就被灭族了,而这一切都是鼬在木叶高层的指示下做的,而他自己最终杀了团藏报仇,鼬也因他而死。这都是什么鬼!佐助忍不住吐槽,木叶那帮高层是混蛋没错,自己当初坚持想要革命也是因为他们对宇智波家不公,但是鼬怎么可能做这种荒唐的事,鼬和佐子都是世界上最好的家人,是他用生命也会保护的人。

    在这个世界线里生活一个多月,一如既往地出任务,游历,其间佐助多次尝试用轮回眼连接原来的时空,但是他做不到,更奇怪的是,原来的时空似乎根本不存在。可能一辈子都回不去了,佐助在心里做了最坏的打算。又或者是,这个世界才是真实,原来的一切才是他的幻觉?在这个世界里生活了这么久,尽力在鸣人面前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就算是这个世界,也不想让鸣人替他担心太多,这样的状态让佐助觉得自己的记忆和认知也渐渐模糊了起来。

    “佐助,究竟发生了什么?你这一个多月心情都很不好啊我说。”鸣人的敏感和直觉还是出乎佐助的意料,“最近不要出任务了好不好,我很担心。”

    佐助把任务卷轴放在鸣人的桌子上:“没事,我不习惯太闲。”

    鸣人沉默了一会,不习惯太闲,倒不如说,是不习惯待在木叶吧,当初吵吵嚷嚷地说要做佐助的归处,却还是让佐助漂泊无依。“不要勉强自己啊我说,佐助。”

    “我没事,没有任务的话我休息一两星期就走了,之前有比较在意的情报,有任务的话用忍鹰联系我。”

    “我和你一起去。”鸣人拉住佐助的手臂。

    “你开什么玩笑,你是七代目火影,怎么可能离开村子,别说傻话了。”佐助用刚刚好的力道甩开鸣人。

    鸣人愣了一下,拉住佐助的那只手还僵在半空中。“佐助,这是你第二次拒绝我了。”鸣人叹了口气坐在椅子上,“你说的对,我是七代目,我要对整个村子负责。”

    佐助回头看着他,心里难受但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刚开始还坚持着这个鸣人并不是他认识的鸣人,然而却发现这个鸣人和他认识的那个没有任何的不同。最近他渐渐地开始劝说自己接受眼前的现实,鸣人就是鸣人,所谓的不同都是他自己臆想的结果。“你明白就好,白痴吊车尾的。”佐助转过身挥了挥手,离开了火影办公室。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