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鸣佐】王八蛋火影漩涡鸣人带着小姨子跑了04

看到自己的腿肉这么难吃已经没有动力写下去了,况且看了更新我想来一把四十米大砍刀。


    佐子拒绝再理鸣人那个智障,反正要和鸣人来日方长的又不是她,她操那么多心干什么,心疼佐助三秒很够意思了,不能再多了。鸣人也很委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全世界都觉他是卡皇,是傻逼,其实他只是大写的follow heart,他也不知道佐助是怎么想的,万一一不小心玩脱了,朋友都做不了,于是预言之子、九尾人柱力、阿修罗的转世、堂堂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就走上了一条来啊发卡啊的不归路。

    考虑到等会可能要和大蛇丸友好交流谈谈人生,佐助为了保存查克拉,没有用轮回眼把自己传送过去,毕竟佐子的速度也没有多快。赶了差不多小半天路,佐助就看到了正在休息的两个人。

    “......”

    “呃......那个......佐助......佐子一个人很危险,你又不在,我肯定不放心啊。”

    佐子没有说话,看着吓得话都说不顺溜的鸣人摇了摇头。

    “走吧。”佐助没有多说什么,大蛇丸虽然爱作了点变态了点,但是科学造诣没得说,想了想自己当初也跟着他混了段时间,没资格说别人。

    “诶,佐助没生气哦?”鸣人看着佐助背影,轻轻问佐子。

    “当然生气了,打算回去再跟你算账。”看见鸣人一副妻奴的样子,佐子实在忍不住想逗他。

    “诶诶诶诶诶!佐助!你别生气啊我说,下次肯定不会了!”

    

    “佐助君啊,好久不见,我期待的风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呢?”大蛇丸低沉的嗓音一如当年。佐助把鸣人和佐子挡在身后,瞪了一眼盯着佐子看的大蛇丸。“六道仙人的力量真是奇迹啊!这是你和鸣人君的孩子吗,都这么大了。”

    “......”三脸懵逼。

    “原来阴阳遁能创造出这么完美的生命体,孩子,你有血继限界吗?能让我抽管血吗?创造生命的技术难题要突破了!”

    佐子看着面前手舞足蹈的大蛇丸,反射弧略长还没get重点的鸣人,还有默默拔出了草雉剑的佐助,轻轻咳嗽了一声:“我是佐助的妹妹,宇智波佐子。”

    大蛇丸叹了口气:“真是遗憾。不过我相信六道的力量,鸣人君和佐助君一定能让世界看到更多奇迹。”

    我的天哪他俩难道真的能生娃?佐子的视线在佐助的腹部来来回回。等等我为什么这么自然地接受了是佐助生的设定。

    “六道爷爷当初没说阴阳遁还有这样的作用啊我说。”鸣人看了看自己手中太阳的图案陷入沉思。

    喂这也不是重点吧!佐助看到迷茫的鸣人和表情微妙的佐子,真想砍死猪队友。“你认识这个卷轴吗?”出鞘的草雉剑无声地告诉大蛇丸,再多说一句爸爸帮你无丝分裂。

    “这个术已经被忍界遗忘了很久,只有卷轴和开发忍术的人留下的石碑合在一起,才是完整的记录。石碑,在第三次忍界大战的时候就被战争毁掉了,但我记录过上面的内容,你们要拿什么来交换呢?两位宇智波。”大蛇丸从布满灰尘和蜘蛛网的书架上取下了一个卷轴。

    “我不觉得你有和我们谈条件的权利。”

    “混蛋大蛇丸你要对佐助和佐子酱做什么!”鸣人的身上泛起了金色的光。

    “鸣人君不要那么紧张,我还没有实力打败现在的你们。”大蛇丸抬头看了鸣人一眼,“而且我的要求很简单,如果你和佐助君以后真的有了孩子务必抱给我看看。”

    “你想对我们的孩子做什么!”

    什么鬼!佐助的脸抽搐了一下,他现在脑子很乱,感觉分分钟要炸上天,为什么你们都这么自然地接受了这个奇特的脑洞!还有鸣人到底想怎样,说好的朋友呢,这是什么神展开。

    噫,生孩子的那种朋友。佐子趁着两个人不注意,悄悄跟大蛇丸说了句成交,把卷轴放进身后的忍具包。“傻子才留在这吃狗粮。”


评论(4)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