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鸣佐】王八蛋火影漩涡鸣人带着小姨子跑了02

佐助和鸣佐的感情戏上线会有些慢,放心还是主鸣佐的


    佐助回村交任务的时候鸣人不在办公室,他只好把卷轴先给鹿丸,但是后者不可描述的眼神让他觉得哪里不太对。“辛苦了,但是临时有事要请你帮忙。”

    “怎么了?鸣人呢?”

    “呃......麻烦你去东边的训练场附近那里灭一下天照。”

    “你们把鼬怎么了?”一提到哥哥,佐助的脸色有点不好。

    “你别激动,鼬没事,我们一起上都打不过他怎么可能把他怎么样,就是佐子出门没跟他打招呼他生气了。”鹿丸飞快的在脑海里设想了一下佐助知道佐子和鸣人一起不知所踪的后果,毅然决然地决定先不告诉他,不然火影办公室又要装修了。

    “哦,我过去看看。佐子也长大了,鼬不该管她那么严。”

    佐助赶到训练场附近的时候,鼬正站在天照的火焰边上发呆,佐助发誓他从小到大几乎从来没有见过鼬现在这种迷茫的表情,鼬一直是一个冷静而有分寸,成熟而果断的人,这样的鼬,也是佐助多年以来的目标。

    然而鼬正在经历人生中最艰难的抉择,比暗部的任务还要艰难,从来没有人告诉过他当你弟和你妹喜欢上同一个人你该怎么做。想了半个上午,从世界起源想到宇宙尽头,鼬觉得还是月读靠谱,没有什么不是一个月读解决不了的,不行就两个,再不行就让止水上,不不不,我现在砍死火影来得及吗?

    “喂!”喊了好几遍都没有回应,佐助拍了拍鼬的肩膀,“那么看着我干什么?我怎么了?”

    “没事......佐助。”

    “佐子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用天天为她操那么多心,她这个年纪的孩子你越管她她越烦,佐子那么聪明她自己有分寸的。”佐助用写轮眼灭了最后一点天照的火焰。

    “佐助,哥哥对你们的爱是一样的。”鼬认真地看着佐助的眼睛,抬手像小时候那样戳了一下他的额头,就离开了。

    什么鬼!今天一个个都怎么了?佐助怀疑自己轮回眼传送错了地方,穿到了什么奇怪的平行世界。

 

    “走吧,回家了,不然佐助回来该担心了我说。”鸣人用尾兽查克拉化成的绳子捆住佐子,既能压制住,又不会伤到她。

    “我不回去!”佐子直直地盯着鸣人。

    鸣人对这双和佐助一模一样黑曜石般的眼睛毫无抵抗力:“好吧,但是你得告诉我你要去哪,为什么,不然大家都会担心你,佐子不是小孩子了,不能再任性了我说。”

    “别用一副教育三岁小孩的口气教育我。”佐子扭过头,不再看鸣人,“我要去找大蛇丸。”

    鸣人此时此刻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那个变态到底对宇智波有着怎样的吸引力?佐助去找大蛇丸,怎么佐子也要去?要是大蛇丸对佐子做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佐助和鼬不得开两台高达,哦不,须佐能乎荡平五大国。为什么现在好好的孩子有事没事老想着当科学怪人?木叶的教育出了什么问题,回去一定要跟鹿丸商量教育改革。

    “佐子,你是想赢过佐助吗?是富岳叔叔平时不够关注你吗?大蛇丸是个变态啊去他那里不是条正道啊,你看他当年就只是想占据佐助的身体,最后还是被佐助一剑劈了。”

    “你是智障吗?我没那么幼稚,也没佐助那么中二,我只是要找这个。”佐子从身后的忍具包里摸出一个卷轴,“这上面记录着一个古老的幻术,力量很强,但是只记了一半,所以不管怎么练习都不能成功,我要找到另外一半。佐助说大蛇丸收集了很多的忍术资料,也许他知道另一半在哪。”

    这个理由比起找大蛇丸去修行并没有好多少,鸣人自然是不可能放心佐子一个人深入蛇窟,“你为什么要那么执着于这个术呢?”

   “你懂《亲热天堂》坑了的感受吗?”

   “那种书坑了就坑了。话说佐子你为什么会看那种书啊!”

   “这么跟你说,你懂吃了一半的鱼板掉地上了的感受吗?”

   “这个不能忍啊我说!”


评论(8)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