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鸣佐】世界上有没有真正的坚不可摧的纯洁的友谊呢?08(完结)

完结了!没有提纲写的乱七八糟的…
感谢大家吃下了我这么难吃的腿肉,笔芯
上山下乡用不了电脑连接我回头再整么么哒~
要是写乡村爱情paro有人看嘛…最近的我眼里只有扶贫攻坚事业……


“你们看鸣佐的那个做饭的综艺了吗?”
“看了,无话可说。”
“滴,朋友卡。”
“滴,好朋友卡。”
“滴,最好的朋友卡。”
“世界上有没有坚不可摧的纯洁友谊呢?”
“有啊,我不萌的cp和鸣佐。”
“#今天太子发卡了吗#”
“所以说其实宇智波只是太子的朋友吧。”
“我不听我不听!鸣佐一生推。”
“鸣佐真是,吃过多少糖就吃过多少刀…”
佐助觉得自己不该手贱点开微博,膝盖要被捅穿了。想起二十分钟前鸣人发来的短信,他有些懵逼。
——佐助,你还在生我的气吗?可是我还是有很重要的事想跟你说,明天能去你家吗?
其实早就不生气了,毕竟鸣人永远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除了因为说他胖…重要的事?道个歉再发卡?还上门服务?佐助在认真地考虑斑给出的打一顿的建议。
其实,宇智波佐助是一个内心即使已经槽出了一本新华字典,外表也不动声色,充斥着mdzz和关我屁事等高冷气场的人。十多年来他一直在反省自己的审美以及择偶标准出现了什么问题,能让漩涡鸣人在他心里生根发芽长成一棵参天大树。鸣人有这样一种魔力,就是让平时懒得跟别人计较的自己能无时无刻不想抽他。看着他一直追在自己身后,就觉得特别有动力,人生都变得有趣了起来。
后来想了想,宇智波斑找了柱间,宇智波泉奈找了扉间,他愉快地把自己择偶标准的锅甩给了家族基因。佐助无法想象如果有一天身边没有漩涡鸣人,或者有一天鸣人像曾经追逐自己一样追逐别人,无法想象没有这样一个聒噪却又无比珍惜自己的人,一直努力着想要站在自己身边的人,这大概就是喜欢了吧。
然后,卡皇发的卡能开一家桌游吧了…佐助从未如此怀疑过自己的魅力。我撩的不够明显吗?
“啥?你们还没在一起?你们双箭头有辣么粗!”说这句话的都拖出去砍了!佐助觉得自己还没被气死真是生物界的奇迹。
于是他干脆利落地拿起手机回了一句:
——不能!

宇智波佐助的起床气很严重,被吵醒的时候想毁灭世界,所以除非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大家都拒绝一大早来敲他的门,然而偏偏有人不怕死…
“佐助!佐助你在家吗我说!”防盗门哐哐哐地响。
佐助只想装死不想起床,但是门外的人敲的锲而不舍,一直敲了十多分钟。佐助再也睡不着了,睡衣也不想换下楼开门。
“漩涡鸣人,如果你说不出合适的理由那么你死定了。”
“呃……那个……佐…佐助……”妈的忘词了,我想说什么来着?看着一身恐龙睡衣的佐助,鸣人大脑一片空白。
“嗯?”
“那个……佐助,我们不能进去说吗?”
“……”
“好好好,我就在这说……”佐助迷茫之中带着怒气的眼神吓得鸣人有点哆嗦,“佐助,那个…我不是说你胖…我的意思是,你胖了我很开心…”
“你再说一遍?”
“不是…我是说…胖了比较健康…咳咳,不说这个了,佐助,我喜欢你!想和你恋爱!”
你说啥?佐助瞬间清醒了,我是不是还没睡醒?
“这么多年,你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最重要的人,我想和佐助在一起的说!”
等会,这话哪里怪怪的……
“柱间导演说,宇智波斑是他最好的兄弟,他们现在在交往,我也想和佐助恋爱的说…佐助?”
鸣人说完,佐助一脸懵逼。等会这个逻辑我不太明白…关柱间和斑什么事…“你想说什么?”
“柱间和斑是兄弟,但他们在恋爱,我和佐助是朋友也可以恋爱啊…”
“……”我该从何槽起?佐助终于明白了鸣人的中心思想:发卡和谈恋爱不冲突…虽然还是想说mdzz但…结果好像不坏?

“你真这么说的?”
“是啊。”
“佐助答应了?”
“嗯啊。”
“……虽然槽点太多但是庆祝世界和平……”鹿丸“欣慰”的拍着鸣人的肩膀,为了一边恋爱一边发卡愁成这个样子,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朋友,劝你一句,为了你日后的幸福,为了你有床睡而不用天天睡地板,说佐助是你的男朋友…”

@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我男朋友做的拉面最好吃了!佐助,再做一次给我吃吧!@宇智波佐助//@明星厨房官方微博V:两位嘉宾今天做的都很好吃![图片]

“我没看错?”
“卧槽太子不发卡了!”
“鸣佐官方认证了啊啊啊啊!!”
“天哪我要下楼跑圈!!!”
……
世界上有没有真正的坚不可摧的纯洁的友谊呢?
有啊,我不萌的cp
什么,你说鸣佐?去特么的友谊!

END

评论(4)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