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鸣佐】世界上有没有真正的坚不可摧的纯洁的友谊呢?03

po主站在玉米地里打字满脑子都是乡村爱情……


怎么办啊,佐助不理我了,佐助生我气了,佐助不要我了!被水淹没不知所措的鸣人十分焦虑。
“你们平时和朋友闹矛盾都是怎么解决的啊我说?”
“一起逛个街看看男神什么的。”化妆师春野樱和她闺蜜山中井野。
“请他吃饭。”后勤秋道丁次。
“如果是自己的错就诚恳地道歉。”好友日向宁次。
“一起健身!青春的友谊就用热血和汗水来浇灌!”好友李洛克。
“打一架。”特效组犬冢牙和道具组天天。
“死亲友。”好友油女志乃。
“你们靠谱一点好不好!佐助会接受吗…我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啊怎么道歉…怎么办啊我说?”
“……”众人:我是脑壳被门挤了才会相信你不是来秀恩爱。
“问问佐助他为什么生你的气,他一定会接受你的道歉!你们青春的友谊一定能经受住挫折和考验!”实诚的李。
“这个智障为什么老缠着我男神不放?”
“大概因为他们是最好的朋友吧。”
“有趣…”
“都散了吧只要天没塌都不是大事,天塌了也别大惊小怪。”

宇智波佐助看着经纪人香燐安排的通告十分无奈,为什么要上真人秀,还是做菜,这种节目不适合我…
“佐助君,《明星厨房》这个节目现在很火的,还是你想去《恋爱一加一》《王子总动员》这种的?”
“……”能都不去吗…
“做个菜而已啊,你只需要动手不需要动太多嘴的。做菜水平也不需要有多高炒个番茄也行,粉丝关心你做菜的样子又不关心你做的好不好吃。”
“好吧…”做饭啊……只做过糖拌西红柿怎么办…不能丢人啊…做的比那个吊车尾的难吃以后没脸见人啊 …
@宇智波佐助 谁知道哪个牌子的味增酱好吃
前!
卧槽二少会做饭!
啊啊男神嫁我!
八丁的红酱有点咸不过还蛮好吃的。
浅野味增!!
……

与此同时,漩涡鸣人也很纠结。
“我只会煮杯面啊我说…”
“去学!找菜谱上最简单的,反正到时候你和佐助还有其他嘉宾就吃一两口装出一副好吃的样子就行了。”鹿丸把一本《精编大众家常菜2088例》放在鸣人面前。
“佐助也上那个节目?做不好怎么让佐助吃啊我说!”
“……你自己看着办,反正我也不会做饭。”鹿丸:冷漠.jpg
@漩涡鸣人 求助!为什么用加了好多番茄做出来的罗宋汤还是没有餐厅做的那种好看的红色…
告诉我我是不是第一!
什么!太子会做饭!
太子娶我!
多半是色素染的…
你可以加点番茄酱试试
想吃太子做的饭
……

TBC

评论(1)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