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吐槽】说好毒中一起自爆,朋友却丢个雷炸死我自己吃鸡了

绝地求生大逃杀paro
这个根本没有优化服务器又卡的大型吃鸡游戏真好玩啊……



1l 鱼板拉面
如题

2l = =
我新来的,直接哈还是怎么办?

3l = =
不就丢个雷吗,年轻人火气不要那么大

4l = =
对我队友来说这都是小场面

5l = =
散车吧下一题

6l 狗的江山怎么会亡呢
楼主你要理解,这个丢雷炸队友的操作有时候真的不是故意的

7l = =
楼上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来,灯光师

8l 狗的江山怎么会亡呢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们血战P城,我爬在楼顶看见对面楼里有人,就想丢个雷炸死这帮鳖孙,结果楼顶那个围栏有点高,把我的雷弹到背后去了……

9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哥你一定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98k

10l = =
狗哥你队友没一枪崩了你吗

11l 狗的江山怎么会亡呢
滚,你才狗哥

12l = =
所以楼主呢?等楼主讲故事

13l = =
楼主夕阳红输入法的吗?

14l = =
楼主快来,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15l 鱼板拉面
我认真地在难过你们不要这样

16l 鱼板拉面
就是题目里说的,我们今天上午四排,我和我朋友S,还有我们的发小妹子S酱和老师,打到后来缩圈我们就埋伏在山头上收过路费。结果后来圈越刷越远我们没药了,我跟S说我们一起自杀吧,S说好啊,结果他把我炸死了自己跑毒去了…

17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友尽

18l = =
只有我觉得另有隐情吗?

19l = =
殉情不存在的

20l 樱色回忆
活该!你是傻逼吗!!!

21l = =
惊现知情人士?!

22l = =
emmm看id应该是发小妹子S酱?

23l 樱色回忆
这论坛为什么不能改id,我的黑历史啊…
18l猜对了,真的另有隐情,隐情就是你们楼主是傻的。等我码字…

24l = =
敲碗!

25l 鱼板拉面
S酱??我怎么了我……

26l 樱色回忆
要把这个事情讲清楚我要先铺垫一下。你们楼主,就叫他N吧,N和S枪法都很好,他们都在亚服击杀榜前200,我每次上线都能看到他俩在双排。
我曾经围观过一次他们双排,从此我发誓,以后再也不看这对狗男男了。
那一次他们直接血战P城,你们楼主脸很好,刚进屋就一把喷子一把akm,连杀四个。但S就比较非了,就一把手枪一个二级头,于是就在另一个房间被人包了。
重点来了!!N他边在语音里哭喊着S的名字边把房间里一队人突突了,然后墙角丢了个雷自尽了。
不知道他是看了什么低俗文学,N当时的台词我还记得,什么“你痛我也痛”“要死一起死”……
S懵没懵我不知道反正我给吓懵了……

27l = =
不知从何槽起楼下你来

28l = =
N是中二病吗?

29l = =
现在的基佬都这样了吗?

30l = =
这锅我们基佬不接

31l 鱼板拉面
什么叫低俗文学啊我说!那是《火影忍者》里naruto给sasuke说的,我看到那里超感动的!他们两个简直就是我和S啊我说!

32l = =
emmmmmm

33l = =
ab老师听了想打人

34l 樱色回忆
反正后来我听说,只要他们双排,其中一个死了另一个立马殉情
大家自行感受

35l = =
真爱

36l = =
噫一般不该是“我不行了,你带着我们的梦想带着我们的孩子活下去”吗?

37l 樱色回忆
我脑补了一下N和S的语气…键盘都吓掉了

38l = =
然而我们车队向来都是,大佬一人苟活,全队躺平吃鸡

39l 狗的江山怎么会亡呢
等会,这么一说我好像认识楼主!
妈诶我早就觉得他和S怎么gaygay的,没想到真的是这种关系!

40l 鱼板拉面
你们想什么呢,我和S就是朋友啊……

41l = =
emmmmm

42l = =
楼主你摸着你的良心摸着你的奶子再说一遍你们是什么?

43l 樱色回忆
来给你们讲今天的事情。
我们四排今天特别穷,穷得啥都没有,说好的跟N一起排就会富呢?结果只有他一个人富,八倍镜98k,我们连个急救包都没有。
圈还刷得贼远,还好捡了辆车,于是我们就踏上了跑毒的路。
跑到后来好容易占了个山头(你们楼主人傻但枪是真的刚),有波人来偷屁股,我一个没注意就被打倒了。老师丢了个烟雾弹把我救起来,反正没有好枪我和老师就趴在那里嗑绷带等N和S杀人。
人清掉之后我们也都残血了,但绷带嗑得差不多也就剩最后一个急救包了,老师说反正没剩多少人了,保住N吧我们就还有希望。
但是N死活不嗑那个急救包,因为他说他要和S一起吃鸡,S活不下去他也不活了。
老师:……
我:……
S:……
我和老师应该去双排然后打爆他们的狗头(好像打不过哦……
结果圈越刷越远,我和老师实在没多少血被毒死了,眼看着S也迟早要死,我说:你们两个死基佬赶紧丢个雷殉情我们开下一把吧。
N:瞎说什么殉情,我和S是同生共死的挚友!

44l = =
……这卡发得也太僵硬了老铁。

45l = =
楼主这个情商怎么在亚服活下去的?亚服简直都是人精,巴掌大的草坪里苟着二十多个。

46l = =
所以说S什么想法?

47l 樱色回忆
S……S说,我扔雷了,然后扔完就跑,我当时差点笑得背过气。
最后S舔了N的包,打了急救包,抄起喷子和98k冲进安全区平原决战,连杀三个,拖着我们三具尸体吃鸡了。

48l = =
心疼S

49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得好

50l = =
S:我让你发卡!喜欢发卡是吧!

51l 鱼板拉面
明明是S抛弃我啊我说!为什么变成我的错

52l = =
认真回答。楼主,你要真的是直的就别再撩人家S了

53l = =
是这样,不然S喜欢你也太可怜了。

54l 须佐能乎
我不喜欢他。

55l = =
嗯??S吗

56l = =
别吧看着段子忽然BE

57l 樱色回忆
卧槽?S居然刷论坛。
S我跟你说,N他就是脑子一时没转过弯。

58l = =
卧槽吃鸡这什么垃圾游戏,怎么还能打分手

59l = =
S你冷静啊,N就是傻!

60l 鱼板拉面
S?!

61l 樱色回忆
N你快说点什么啊,S又被你气走了!

62l 鱼板拉面
……

63l = =
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也就N一个人了。

64l = =
不娶何撩啊,最讨厌这种中央空调

65l 鱼板拉面
我以为S喜欢女孩子,所以不喜欢你们那样开他玩笑

66l 樱色回忆
你傻吗?S要真的生气我们这样说,我们肯定早就不敢了!
你快去把人追回来啊白痴!!

67l = =
双箭头那这事就好办了!楼主快去啊!

68l = =
对对对,S不理你就缠着他,一直缠到他同意!

69l 鱼板拉面
那……那我去了!!

70l = =
楼主回来了吗?

71l = =
快一个小时了

72l = =
紧张

73l = =
这么久都没回来是不是去啪了?

74l = =
这么想想好像有点放心了。S酱还在吗?求后续啊

75l 樱色回忆
N应该是去S家了,我看他账号wifi在线,让他们好好谈谈吧,缘分不到也没办法。

76l = =
不要啊QAQ好不容易有点希望!!

77l = =
急死了!!!N和S随便出来一个说说到底怎么样了求你们了……

78l 樱色回忆
啊你们一说我也贼紧张……皇帝不急那啥急……

79l 鱼板拉面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80l = =
啊啊啊我现在上游戏扔个闪光弹以示庆祝

81l = =
恭喜楼主成功挽救情感危机

82l 鱼板拉面
S问现在开车吗?老师不在我们好像只能三排了

83l 狗的江山怎么会亡呢
我我我!带我一个

84l樱色回忆
抢着当电灯泡吗大兄弟……

85l 狗的江山怎么会亡呢
他们都不在…单排游戏体验极差

86l 樱色回忆
我这边还有个人,咱们三个排吧,让他们俩自己玩去。

87l = =
HE了,放心吃饭去了。

88l = =
吓死了,还好没玩脱……

89l 鲜花订购加wx
靠!他们俩是狗吧……

90l 樱色回忆
他们俩是狗吧……

91l 狗的江山怎么会亡呢
瞎说什么,狗比他俩可爱

92l 樱色回忆
怎么会有人阴在船底下钓鱼呢!!!

93l = =
发生了什么??

94l 狗的江山怎么会亡呢
这两个人藏在船底下,等我们上船(手动再见

95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96l = =
感觉应该是S出得主意,N不像能干出这种事的人

97l = =
还有这种操作?

98l 狗的江山怎么会亡呢
下次我在路边扔个98k钓鱼

99l 鲜花订购加wx
你智障吗路边怎么会有98k

100l 须佐能乎
N你给我出来!!你是怎么把车开进河里还把自己砸死的!!

评论(19)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