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鸣佐】世界上有没有真正的坚不可摧的纯洁的友谊呢?07

第二天送鸣人去片场的路上,鹿丸如沐春风嘴角挂着和善的微笑,反观鸣人,一脸呆滞,仿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咔——那个黄毛的小子,你今天怎么回事?前两天拍戏的时候还好好的。”柱间看着第五遍ng的鸣人。
“啊…对不起,柱间导演,我下遍一定没问题。”鸣人慌忙鞠躬道歉。
“午休了,先发盒饭吧,下午再拍。”
“那个,柱间导演…”鸣人端着盒饭凑到柱间身边,“我有个问题…”
“想问什么?年轻人别泄气,你之前表现挺好的,今天没发挥好而已。”
“那个…你和…宇智波斑编剧,是不是那个…那个…”
“斑斑啊,斑斑是我最好的兄弟!”
“…啊…”鸣人目瞪口呆,鹿丸说的套路不对啊…
“斑斑特别好,我们一起长大,斑斑特别会写故事,小时候我们每天一起玩,他都给我讲他新写的故事。斑斑很温柔,我们家是木工世家,但我想当导演,家里人都不同意,只有斑斑支持我,还说以后他写的剧本我来拍。”柱间想起斑,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
“柱间导演很喜欢斑编剧是吗?”
“最喜欢斑斑了,斑斑是我最重要的人!”
“明白了,谢谢柱间导演!”
???你明白什么了???哎呀每次跟别人讲斑斑的事都好害羞啊,反正斑斑世界第一好,心地善良外表可爱今天晚上玩什么play好呢嘿嘿嘿…
午休结束后的鸣人一脸大彻大悟的表情,仿佛饭后嚼了炫迈。佐助有点不知所措,看了柱间一眼,所以说你们两个究竟开悟了什么,总觉得不是什么好事。
但是下午的拍摄除了鸣人不再ng了以外并没有什么区别,佐助觉得大概是自己想多了。
快结束的时候宇智波斑来探班,顺便帮出国拍戏的宇智波鼬捎点慰问品看看他家弟弟。
这孩子不错啊宇智波家的基因就是好。斑看到佐助可圈可点的演技,露出了一个满意的微笑。
“鼬给你的。”
“谢谢…”佐助在心里计算了一下斑的辈分发现自己智商欠费算不出来,就叫斑吧,管他什么老祖宗。
“鼬还是那么弟控。”
你不也是?天天跟弟媳妇撕逼。“对了,斑,问你个事,柱间天天说你是他兄弟,你是怎么解决的?”
“哦,当初他表完白扭头就说我是他兄弟,然后他就脑震荡住院了,我下手没多重啊,我拿坏了的椅子腿打的又不是拿椅子打的,真不耐操。”
难道不是他操你?佐助对此深表怀疑。“可他现在还说你是他兄弟…”
“反正都是啪过的关系了,这个细节不重要了,我知道他喜欢我,想上我的那种喜欢就够了。”
好有道理的样子…
“我开玩笑的,他今天又说我是他兄弟了?什么时候说的说了几次?”斑握了握拳头。
我就知道是驴我的。佐助扶额。

“心疼鹿丸。”
“心疼鹿丸+10086”
“心疼鹿丸+身份证号”
“你们说的是真的?”鹿丸崩溃脸。
“绝对是真的,我去给柱间导演送盒饭的时候听到的。”丁次拍了拍鹿丸的肩膀。
WTF好容易劝的差不多了又出来了柱间,忘了朋友卡学了兄弟卡…
“他下午没说啥晚上会不会……”
“我现在把他打断腿锁在家来得及吗?”鹿丸瘫倒在椅子上。
“你还要徒手拆信号塔,扯电话线。”小樱分外同情看着鹿丸。
“佐助的生日礼物我想好了,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拜格德国不锈钢刀具套装厨房厨具套刀菜刀套装不锈钢组合厨房用品】¥AAINgFtS¥https://e22a.com/h.ZurTdx?cv=AAINgFtS&sm=d1d5aa”

TBC

大概下章完结

评论(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