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鸣佐】世界上有没有真正的坚不可摧的纯洁的友谊呢?06


“我只想问一个问题,”小樱一脸无语的关上电视,“鸣人是真傻还是装傻。”
“他那个脑回路,两岁半不能再多了。”井野生无可恋,“你们考虑一下我们节目组的心情,我看着佐助在台上剁案板我背后都发凉…”
“鸣人脑残老不好,多半是废了…明天他们还要一起去片场拍戏…”鹿丸瘫在椅子上,“生无可恋。”
“节哀顺变。”
“手动再见。”
鹿丸觉得跟鸣人交流是在侮辱他的智商,井野觉得妈的男神为什么会看上他,小樱觉得鸣人是他助攻生涯中不可逾越的障碍,真特么友谊坚如磐石。
“阿嚏!”鸣人打了个喷嚏,一定是有人在背后议论我。不过话说回来,佐助下手真重,都掐青了,十年的感情他都下得去手!委屈,心里苦。
起初两个人一起当训练生,佐助各项成绩优异,加上脸好看,第一次客串偶像剧就俘获了大批粉丝,然而鸣人,唱歌跳舞演技学啥啥不行,别人懒得理他,只有佐助亲切地称呼他“吊车尾的”,见面就吵架,你不就是长的帅点唱歌好听点协调性好点演技好点,有什么了不起的。是啊我就是比你帅唱歌比你好跳舞比你好演技比你好不服咬我啊!然后就真的被咬了…虽然是个意外,两个人掐架的时候鸣人被路人碰了一下,就那么亲上去了…
然而,临近出道,佐助却忽然换了公司,鸣人顿觉晴天霹雳,拼命地劝佐助回来,但佐助就是不同意。
自从佐助离开,鸣人就像变了一个人,每天都在舞蹈教室里练到半夜,总有一天,这样努力的自己能和佐助同台。功夫不负有心人,鸣人以他阳光健气的形象征服了粉丝,成功出道,而他出道后主演的第一部电影《第四次忍界大战》,就是和宇智波佐助共演。
和佐助的第一次共演,鸣人演的分外认真,一遍一遍地揣摩台词、动作、表情,他想告诉佐助,自己终于追上了他,终于不用看着他的背影无能为力,而是可以跟他并肩而行。
熟悉的朋友都知道,佐助就仿佛鸣人身上的一个开关,管辖着鸣人大半的毅力、勇气和上进心,但是,这他妈是朋友?你在逗我。他是你朋友我们是你什么?如果这样是朋友那我们真的没朋友…
但是鸣人就是那么轴,他自己轴着不累但看的人好累啊…鹿丸曾经旁敲侧击过,中心思想是去你妈的友谊这他妈是爱情,我和手鞠那种不是你和我那种!然而不知道他说的太委婉了还是鸣人太傻了,鸣人依然觉得,佐助是最好的朋友,想一辈子在一起的朋友,和你们这些凡人不一样。
…我智商二百加,得过火之国演讲比赛一等奖,表达能力满分,这锅我不背,但我也无能为力了。鹿丸如此想着。
但问题是,锅成精了,总找上鹿丸…比如现在。
“鹿丸…我到底要怎么办啊…佐助还在生我气…”
“废话因为你发完卡还说人家胖…我要是敢说手鞠胖了我现在就没办法活着见你了。”鹿丸忍无可忍。
“佐助是男孩子啊为什么也会在意这些…而且佐助终于吃胖了一点不像以前那么瘦的让人心疼了我挺高兴的。”
“……我再严肃地问你一次!在你眼里,佐助是你什么?”求你了说优乐美都行…
“朋友…诶,不对,”卧槽开窍了?“最好的朋友,特别好特别好的那种!”妈的打脸真疼。
“你是不是找不到一个形容词来形容你们俩的关系。”
“嗯…比朋友更好的那种…”
啊原来问题的重点是直男意识引发的语死早,这么多年的问题终于要解决了我怎么这么机智,同志们,世界要和平了,火之国要解放了!“你喜欢佐助吗?”
“最喜欢了啊!”
“那么朋友你知不知道有个词叫恋爱?”
“知道啊,我上过小学的,不是文盲……等下,你是说我和佐助?!”
“是啊,你不是喜欢他吗…有什么问题吗?”
“有…有…有问题…”鸣人在电话那头激动了起来,“好…好像…又没有…”
“喂?”噫自己挂了。鹿丸感慨了一下马上就要赢来革命的胜利了,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了。

TBC

评论(11)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