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鸣佐】世界上有没有真正的坚不可摧的纯洁的友谊呢?04

本章有幼年面恰出没


《明星厨房》作为一档红遍五大国的综艺节目,出名一靠美食,二靠嘉宾,节目模式很简单,就是边做菜边聊天,八卦娱乐加围裙play。每期两位做菜的嘉宾现场做饭,由其他嘉宾评判谁做的更好吃。
然而今天的两位嘉宾,除了泡面和切水果以外基本没有下过厨房的鸣人和佐助,站在后台心里还是有点虚。
鸣人穿好了围裙戴上帽子,继续温习手里写成小抄的菜谱。奶油一百克,一百克就是两大勺,面粉一两,一两是多少来着…先煮肉后煮白菜…盐放多少来着…卧槽好方…不过佐助穿围裙好可爱啊我说。
宇智波佐助淡定的穿上围裙,脸上挂着如同小当家一般热爱美食满怀自信的表情,然而心里想着,我等会要用一个怎样的姿势来尝尝面熟没熟才能显得不那么尴尬…靠看完全不知道煮多久才熟…不行,做的比白痴吊车尾的难吃就是智障了,为了尊严不能输…
“观众朋友们晚上好!欢迎收看本期由一乐食品有限公司赞助的《明星厨房》!今天我们请到的两位嘉宾厨师究竟是谁呢,请看短片!”主持人井野说完了开场白,屏幕上便开始放《木叶秘史》的预告片。
“没错,今天两位为我们下厨的嘉宾就是即将开播的电视剧《木叶秘史》两位主演,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
“大家好我是漩涡鸣人!很高兴来到今天的节目,做饭什么的还不是很熟练啊我说,等下评委们手下留情。”
“大家好,我是宇智波佐助。”
“今天担任评委的两位嘉宾也来自《木叶秘史》剧组,他们就是——饰演小时候两位主角的面码和恰拉助小朋友,欢迎~”
“面码和恰拉助都不是第一次拍电视剧了吧,这次和两个哥哥共演感觉怎么样?”井野蹲下搂着恰拉助的肩膀。
“我们和他们不同框…同框就是玄幻剧了…”面码拉住恰拉助的手臂。
“哥哥们人都很好的,姐姐你今天也很漂亮~”恰拉助乖巧的眨眨眼,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朵玫瑰花递给井野。
啊好可爱~井野已经被萌到了,伸手摸了摸恰拉助的头。
恰拉助都没有给我送过花…面码在一旁有些泄气。
和佐助真像!佐助小时候一定也超级可爱~鸣人眼里闪着キラキラ的光芒。
呃…长得太像自己了总觉得哪里有点违和…一脸懵逼的佐助。
聊了一会剧组的事情,终于进入到了做菜的环节。
“今天打算做罗宋汤的说。”鸣人挽起袖子,开始切手里的番茄。
“那佐助君要做什么呢?”
“味增叉烧拉面。”
???拉面!!!此时此刻鸣人的心情仿佛在云中飞翔,佐助做了我最喜欢吃的拉面!是为了我吧为了我吧!不管是不是能吃到佐助做的拉面!我在天上!
面码和恰拉助小朋友也来给两个人帮忙。“鸣人哥哥为什么要做罗宋汤啊?白菜和番茄好难吃…”面码把鸣人切好的菜装在盘子里
“因为佐助喜欢吃番茄啊,做番茄的话这个比较简单。”
那头宇智波佐助切菜的手抖了一下。
“鸣人哥哥很喜欢佐助哥哥啊!”
“是啊,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就像你和恰拉助一样。”
……我就知道……佐助狠狠地把刀剁在案板上…
“我跟恰拉助才不是朋友!”面码小朋友十分认真地看着鸣人。
“你们闹矛盾了吗?片场的时候你们两个关系很好啊,恰拉助还帮你带饮料。”
面码摇了摇头:“恰拉助和很多人都是朋友,他对女孩子们很好,她们也很喜欢他,我不想当恰拉助那些朋友里的一个,我想跟他们都不一样!”
“嗯嗯明白了,就像我和佐助一样,佐助是我最好的朋友,比其他人都好。”
……哐当……佐助的菜刀剁进了案板两三公分。
“可是我长大想和恰拉助结婚!妈妈说朋友不能结婚,打着朋友的旗号暧昧不想认真交往结婚的人都不是好人!”
这孩子虽然长得像鸣人但还好脑子不像…

TBC

评论(13)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