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鸣佐】世界上有没有真正的坚不可摧的纯洁的友谊呢?02

本章含微量带卡柱斑

宇智波佐助是一个讲道理的人,虽然傲娇但大事面前还是讲道理的,所以鹿丸最后还是劝回来了,《木叶秘史》顺利开机。去片场之前,鹿丸对鸣人进行了长达五分钟的思想教育,中心内容是,面对佐助那样的,少说话,多干活才是硬道理(ps:各种意义上的)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然而鸣人似乎并不是很懂,他还在纠结为什么关心朋友会被朋友打…他也就这么想想,不敢说,他怕鹿丸和佐助混合双打…
“演员都化好妆了吗?那先拍预告片的几个镜头吧,预告片和第一集共用的几个镜头等这边外景拍完去摄影棚拍。”柱间导演指挥着各部门准备试拍。
先拍的是预告片里最重要的镜头,男主N和男主S在终结之谷相对而立,经过一段眼神交流之后叫着对方的名字各自开大对冲。
“这段最重要的是眼神,要给你们面部特写,S的眼神中要包含难以割舍的羁绊,十多年世事变幻的感慨,命途多舛的愤慨,但是也要坚定,体现出对N的认可。N的眼神中要包含着对朋友的深厚感情,和一定要把他带回去的决心。我就不多说了你们看过剧本应该都懂。”
听到朋友两个字佐助的脸微妙的抽了一下,然而鸣人一脸,我懂,导演相信我我一定能演好,这个故事真特么感人的表情,佐助不知道自己该在心里吐槽些什么。
结果是好的,一条过,柱间导演感叹现在的年轻人还是有潜力的嘛!棚拍的内容就没他们什么事了,因为是请的小演员们来演小时候的N和S,小时候的N怀揣着世界和平的远大理想,然而大家都觉得他蛇精病,而只有S理解他,愿意和他一起玩一起修行一起畅谈理想一起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呸,建设和平幸福的新木叶而奋斗…
经过一天的拍摄,每个人的心情都都很复杂:
QAQ太感人了,剧里的N和S不就是我和佐助么,佐助是第一个认同我的人,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我想和他一辈子在一起!by演员漩涡鸣人
mdzz by演员宇智波佐助
我可以理解为什么说男主跟鸣人一样瓷锤了…by围观群众奈良鹿丸
斑斑说剧本是改编了我和他的故事,原来我在斑斑心里这么重要。by导演千手柱间
你圈大大怎么都这毛病,跟某作者一样画情侣硬说朋友?by摄像师旗木卡卡西
这帮小兔崽子怎么不好好演!摄影棚里那么热还让卡卡西一遍又一遍的拍!by霸道总裁宇智波带土

预告片放出之后饭圈立马炸开了锅:
“卧槽鸣佐共演了!”
“啊官方爸爸发糖了!”
“我可以想象到之后铺天盖地的宣传通告!铺天盖地的糖!熬出头了!”
“《木叶秘史》真的不是讲搅基么…N和S相爱相杀…卧槽预告片那个眼神虐的没有什么我…”
“啊太子的多拉马!好帅啊!!不是和我爱罗小天使演不开心…”
“鸣我家的跑来鸣佐的剧刷什么存在感!”
“鸣佐才是脑补过度好不好!太子都说过多少次了他和佐助是朋友。”
“太子说的朋友你们也信哦?”
“鸣佐怎么看都是太子单箭头啊,佐助毫无反应,以前一起上节目也跟太子毫无互动啊。”
“我爱罗小天使说过太子改变了他的想法,他有今天的成就都是因为太子,太子也在我爱罗低谷期的时候一直支持他,我站鸣我不动摇。”
“ano,有没有鸣鹿党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鸣鹿…因垂死听…鹿丸觉得打开微博看新剧反响他一定是脑子有病,现在的饭好可怕啊…“新剧反响还不错,已经刷上热搜了,通告太多了,我只挑了几个比较适合你的,要准备什么到时候再通知你吧。”
“谢了,话说感觉佐助心情完全没有变好,怎么办啊我说…喂?鹿丸?”
回答鸣人的是一阵忙音…鹿丸:还好老子挂的快,反正宇智波佐助生不生气都是揍你又不是揍我…

TBC

评论(1)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