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途

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鸣佐】世界上有没有真正的坚不可摧的纯洁的友谊呢?01

挖坑不填,这就是我的忍道!是这样的…po主最近在支援大西北,网很卡不知道干些什么,只好码字了…随缘更…不会长的因为我最近脑壳很空开不出脑洞…

世界上有没有真正的坚不可摧的纯洁的友谊呢?
有啊,我不萌的cp和……

“夭寿了又吹了!麻烦死了。”今天的鹿丸也想辞职,这活没法干,还不涨工资。
“诶?鸣人的新片还是不行?试镜不是没问题吗,柱间导演前两天还说他觉得这个角色一看就让人想到鸣人。”
“天真,丁次,柱间的原话是'这个主角怎么跟鸣人一样瓷锤'。”鹿丸顺手从丁次怀中的袋子里拿了片薯片。
事情是这样的,著名作家宇智波斑的代表作《木叶秘史》要投拍成电视剧,宇智波斑亲自操刀改编剧本,导演千手柱间执导,高成本大制作,眼看着万事具备等着开机,然而,上上个月,投资方千手扉间说编剧是宇智波斑他们不干了,他哥磨了半天说那是你嫂子他还是不干,后来总算找了宇智波带土的娱乐公司“宇智波事务所”投资,他们旗下出个艺人演其中一个男主,另一个男主千手柱间经过试镜选择了鸣人。
上个月,马上要开机了,预告片都剪好了准备放,编剧说他觉得剧情他越看越不爽,要大改剧本,死也要改,不让他改他就拆了带土的公司。
改了一个多月终于改的差不多可以拍了,把前半部的剧本发到了演员手上,但是,明天新预告片和第一集就要同时开拍了,今天,饰演男主之一的宇智波事务所知名偶像佐助,不干了,理由:有他(鸣人)没我,有我没他。
漩涡鸣人的经纪人鹿丸觉得自己脑仁疼,很疼,怎么办,好气哦可还要保持谜之微笑。
而当事人之一的鸣人此时此刻也很迷茫,也很着急。
“鹿丸你电话怎么老占线啊我说!”
还不是帮你在跟宇智波那边沟通啊祖宗,你们两平时不是好的跟什么一样怎么现在跟你杀了佐助全家似的他跟你不共戴天。内心风起云涌但是说话好麻烦啊…“怎么了?”
“佐助是不是心情不好啊我说,发生了什么谁欺负他了我饶不了那个混蛋!”
“……”鹿丸此时此刻只想干一件事,打开窗户,一头栽下去,哦二楼,还是算了吧。
“佐助那么好,那么温柔可爱善解人意,那么……(以下省略四百字)为什么还会有人欺负他!”
啊辞职,回家我就写辞呈,手鞠对不起了答应的十支ysl圆管下个月再买给你“你昨天不是跟他去吃饭了吗?你跟他说什么了,他今天说《木叶秘史》你演他就绝对不演。”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没说什么啊,就正常的聊天我说……问他最近在干什么有没有很忙,前段时间吊威亚受的伤好了没有之类的…”
不,一定不会这么简单,谁会因为暗恋,哦不明恋对象关心自己炸毛啊,哪怕是那个宇智波佐助。“把你跟他具体怎么说的告诉我,一个字都不许省略。”
经过了十多分钟的婆婆妈妈中间夹杂着粉色闪光弹的轰炸,鹿丸用他200+的智商抓住了重点:
“佐助你前段时间吊威亚受的伤好了没有啊我说?我记得在左边的肩膀附近那里,红了好大一片,让我看一下怎么样了。”鸣人不顾公共场合上手就扒佐助的衣领…
“白痴,给我放开!没看到周围那么多人吗?”
“可是我很担心啊…”
“又不是你受伤你有什么好担心的,笨蛋。”
“怎么会不担心!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最好的…朋友…鹿丸觉得自己可以想象那个平时面瘫的佐助脸微微发红而后由红转青的样子…唉,又发卡了。别人的经纪人,负责联系通告安排日程应付媒体,我,负责解决恋爱纠纷…哦,前面那些我也要管…麻烦死了。

评论(3)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